beat365的官方网站赴苏杭访企拓岗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学生寻找更多就业机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10-14日,招就处处长姜少平携beat365的官方网站教师赴苏州部分企业访企拓岗。招就处副处长曹小为、办公室负责人李冬,通信工程系主任胡白燕、辅导员卢梦受学院副书记刘健委派,一同参加访企拓岗。

一行人先后联系走访了辉创电子、长光华芯、西典新能、京东方华灿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研发技术岗等负责人座谈、面对面交流,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岗位提供、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探索,进一步了解到市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对学院人才培养有较大启发。

根据前期联系,414日,卢梦与计科系2000级校友田胜祥在线上与杭的10余企业进行联络,双方就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岗位人员素质要求和岗位人员匹配进行了沟通,共同希望更多的毕业生能够不断挑战自己,自我历练,提升自我。此次外访累计联系就业岗位近50余个。

辉创电子

长光华芯

西典新能

京东方华灿

线上杭州10余家企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