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胡艳军处长到我院指导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202448日,计信学院在1715会议室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师范认证专家组成员、教务处处长胡艳军教授,教务处督导吴瑞霞教授应邀指导工作,党委书记王舒怀、副书记刘健、副院长童强以及各组组长和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胡艳军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并给出了处理建议。各小组组长提出在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胡艳军进行详细解答,并在一些工作细节上提出了要求。


吴瑞霞对各组撰写的自评报告进行了逐一指导,指出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给出了修改建议。通过此次指导,各小组组长和成员丰富了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