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同行”——beat365的官方网站召开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9日,beat365的官方网站在教育大楼1715会议室召开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健、辅导员王娜老师、胡朋老师,23级各班级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娜老师通报了2023级各班近期学习情况,重申了手机入袋等相关班级管理规定,并对下一阶段学生大类分流工作和班级学风建设进行了指导。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就学习经验作了分享,呼吁同学们高效利用课堂学习的时间。随后,各班班干就课堂氛围、学业困惑、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逐一进行了反馈。最后,刘健书记作总结发言,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学会自主学习;二是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扎实基础、提高自身专业性;三是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四是班干要当好带头人、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团结一致。

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促使我院2023级各班加速营造良好班风学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