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的官方网站举办 “志在军营酬壮志,心向国防献红心” 活动策划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为了发挥优秀退役学生的榜样引领和带头作用,培养学爱国理念、忧患意识,我院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 为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beat365的官方网站于48日晚在教育大楼1J31举办了“志在军营酬壮志,心向国防献红心”主题宣讲会,参与人员有计信学院辅导员卢梦老师、优秀的退役复学学生以及计信学院一众学子。

宣讲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宣讲会第二项,退役大学生代表分享军营故事,由张昊、邹雨晴、康怡三人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会议第三项,到场同学谈感想且向退役学生提问题,大家积极提问,三位优秀退役复学学子耐心回答。会议第四项,卢梦老师总结发言,提出众多优秀退役、在役士兵,他们都在用青春告白祖国,用汗水敬献青春。

此次宣讲会,让学子们领略到军人身上那股凛然不可侵犯的威严,深切体会到军人所承载的沉甸甸的责任。同时,在心灵深处,它坚定了我们报效祖国的决心,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有助于我们时刻保持自律和严谨的作风。在学业上,它为我们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让我们更加专心致志地投入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力求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贡献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一:张昊学长为大家讲解入伍意义

图二:邹雨晴学姐为大家分享军旅生活

图三:康怡学姐为大家分享军旅生活

图四: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