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的官方网站开展“与信同行”——2022级学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5

(通讯员 吴琼 2024-4-10)为践行我校“诚、毅、勤、敏”校训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beat365的官方网站于41012时在教育大楼1715会议室开展“与信同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健,辅导员王娜老师,22级各班相关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王娜老师就22级学生提出明确目标、分清主次、做好执行三点学习要求。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当中要学会自我平衡,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利用网络资源进行自学。紧接着,各班班干就班级学习情况、活动参与率、班委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最后,刘健书记作总结发言,一是学生活动方面,各班班委要做好本班学生第二课堂积分摸排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确保第二课堂积分满足要求;二是学位细则方面,强调相关情况及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对此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就课堂手机入袋等活动,各班委要相互配合,做好表率作用;四是要学会自主学习,及时做好知识巩固,鼓励同学们加入工作室,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五是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自我定位,同时加强宣传交流,积极与班级同学分享交流学习经验,了解本班学生在学习上的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学习生活情况。

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后续我院学风建设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未来,beat365的官方网站将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和长期性工作,统筹谋划、系统推进,积极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塑造我院良好的学风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