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39

2024328日下午,计信学院在1715会议室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本学期第三次),学校教务处督导吴瑞霞教授,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各小组组长、骨干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童强教授主持会议。

童强介绍了计信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整体情况和近期大纲修订等工作进展情况。吴瑞霞听取了各小组材料清单准备汇报情况,会上,明确了各组暂缺材料的完成责任人。围绕自评报告中发现的问题,她逐字逐句逐项进行了标注,现场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指出报告内容修改一定要突出教育技术学“信息技术”这一专业特色。

童强表示,会议内容充实,督导指导有效,也为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改进提供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学院将按照督导要求,全力以赴,按照“一周一推进,一周一完善,一周一小结”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学院师范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