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的官方网站举办“春风有信 逐梦而行”2024年教师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3

321日晚,beat365的官方网站举办2024年“言听计信·朋辈分享”第十主题为春风有信 逐梦而行教师备考指导讲座。学院邀请了教育技术学专业唐日凤、钱瑜、曾玉洁三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教师备考经验,beat365的官方网站2020级部分学生线上聆听踊跃提问。辅导员卢老师主持讲座。

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教师招聘类型,笔试准备,面试试讲、说课、结构化等流程以及目前工作现状等大家关心的问题。鼓励大家要有迈出去的勇气。曾玉洁主要针对校招考试考试流程并列举相关细节和技巧针对考试题型给出建议;钱瑜介绍校招和社招,结合自己经历建议“优先选择校招校招比社招更容易上岸,告诫大家“不要考虑过多,先上岸再说”唐日凤着重介绍自己求职经历,工作实践经历强调“一定要相信自己”提问环节异常热烈,三位同学耐心答疑解惑,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希望同学们有迈出去的勇气,有进得去的实力,也有学得会的能力,第一步之前大家都是一样的,迈出去才知道有没有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