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的官方网站开展返校查寝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78


(通讯员 钟万源 2024-3-4)为进一步细致落实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加强宿舍管理,确保新学习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beat365的官方网站于33日晚开展春季开学查寝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深入beat365的官方网站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给予关怀和问候。院党委书记王舒怀,党委副书记刘健,副院长童强、陈琦陪同走访。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团学媒创、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校、院领导们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4栋、17栋等学生宿舍,与刚刚到校的学生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期间,校、院领导们不仅询问寝室成员的返校情况,而且还叮嘱学生们返校后尽快调整生活作息,端正学习态度,争取以最优的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接着,校领导及各班班主任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充分了解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和思想动态,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新学期的学习。

句句叮嘱,包含关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相信在接下来的新学期里计信学子也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