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的官方网站举办“研途有我,一路相伴” 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讲座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60


35日晚beat365的官方网站举办2024年“言听计信·朋辈分享”第九期主题为“研途有我一路相伴”的考研复试、调剂指导讲座。学院邀请2023年录取为在读研究生的尹永涛、董宇轩、王施琦三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复试、调剂的相关经验,beat365的官方网站2020部分考研学生线上观看并提问辅导员卢老师主持此次讲座。

三位同学围绕招考情况、备考经验、答题技巧、面试心得、心态调整、读研目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宝贵建议。尹永涛讲到了心态的重要性,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开始,做任何事的时候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这样才能取得成功;董宇轩介绍了复试所需准备的材料,并结合自己学校讲解了复试比例、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及复试内容王施琦大家介绍了调剂相关的内容让大家了解到专业是灵活互通的,掌握信息获取方法和渠道,多了解调剂信息最后,他们衷心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把学院这种优良的学风传承下去。

(▲董宇轩同学进行考研复试指导)

(▲尹永涛同学进行考研复试指导)

(▲王施琦同学进行考研复试指导)

卢老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就业质量,开展考研复试、调剂讲座,旨在进一步帮助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同学们找准找对自己的人生方向,不放过任何一次上岸的机会,也不辜负自己过去一年的努力。2024年研究生复试在即,希望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能够掌握一些比较实用的复试技巧,助力他们能够顺利备战考研面试和调剂,进一步坚定对考研成功的信心,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研复试,争取早日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