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的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46

(通讯员 王 丽 2023-11-24)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凝聚爱国爱党爱校的磅礴力量,beat365的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于20231124日在教育大楼1j11教室开展了以“喜迎建校五十载 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颂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的相关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由蓝慧芳同志领学微党课,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要筑牢反间防谍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聂梦琪、黎文莲同志分享学习心得谈到,在新征程上,青年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一根本原则,明确“国家建立反间谍工作协调机制”,更好运用制度优势打好新时代新征程反间谍斗争,以奋斗之姿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崭新的篇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蓝慧芳同志讲授微党课

 ▲聂梦琪同志分享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