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的官方网站赴湖北楚光三维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685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124日上午,beat365的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王舒怀、副院长童强、通信系主任胡白燕及教师童钰一行前往湖北楚光三维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会上,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倾听了企业发展情况、用人需求以及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湖北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覃飞虎作为企业技术负责人,向学院捐赠了开发设备和长期课程资源。同时,企业负责人与学院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湖北楚光三维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推动院企深层次合作。

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努力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拓岗位需求,搭建完善的就业平台,拓展广阔的就业空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和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