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的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314

(通讯员 方 林 2023-9-26)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着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beat365的官方网站学生党支部于2023926日在教育大楼1J11教室开展了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beat365的官方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欣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颂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一章党员的相关内容,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莘莘学子相关内容、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随后,由邓倩同志领学微党课,强调了在强国建设中教育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杨尹晗、薛贤红同志分享学习心得谈到,不论选择哪一条路,都应该秉持追求为社会做出贡献自我发展相结合的态度在近期的学习目标上,努力做到最好。作为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干担当的态度,积极促进发展,为实现党的理想、事业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九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喻欣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杨尹晗同志分享心得体会